幻走空中竞速中文版

幻走空中竞速中文版

游戏介绍东方Project的竞速游戏终于来了! 驰横幻想乡这美丽的秘境! 通过崭新的系统切换充当骑手和充当坐骑的角色! 利用丰富多样的符卡提速自己,妨碍别人,以及必杀的Last Word,击败对手! 具备网络对战·多人模式功能。您也能查看战绩与胜率的资料。游戏截图版本...

游戏介绍

东方Project的竞速游戏终于来了! 驰横幻想乡这美丽的秘境! 通过崭新的系统切换充当骑手和充当坐骑的角色! 利用丰富多样的符卡提速自己,妨碍别人,以及必杀的Last Word,击败对手! 具备网络对战·多人模式功能。您也能查看战绩与胜率的资料。

游戏截图

版本介绍

v2.082单机+v2.090联机版|容量1.34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7/27/1825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