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世代v2309068中文版

零世代v2309068中文版

游戏介绍《零世代》是《正当防卫》开发商的最新作品。您必须在广大无边的开放世界里来一场刺激惊险的猫捉老鼠游戏。在重新诠释的1980年代瑞士背景,机器大军肆虐宁静的乡野小镇,您必须对抗机器大军并揭开背后的神秘阴谋。玩家将在有趣紧凑的沙盒冲突点,采用经战场...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零世代》是《正当防卫》开发商的最新作品。您必须在广大无边的开放世界里来一场刺激惊险的猫捉老鼠游戏。在重新诠释的1980年代瑞士背景,机器大军肆虐宁静的乡野小镇,您必须对抗机器大军并揭开背后的神秘阴谋。玩家将在有趣紧凑的沙盒冲突点,采用经战场测试的游击战术,引诱、瘫痪或消灭敌人。

游戏截图

包含DLC

– Generation Zero – Pre-Purchase Content- Generation Zero – Tubular Vanity Pack- Generation Zero – Schweet Vanity Pack- Generation Zero – Blockbuster Vanity Pack- Generation Zero – Bikes- Generation Zero – Alpine Unrest- Generation Zero – Rivals & Experimental Weapons- Generation Zero – Apparel Crafting- Generation Zero – FNIX Rising- Generation Zero – US Weapons Pack- Generation Zero – Soviet Weapons Pack- Generation Zero – Base Defence Pack

版本介绍

v2309068|集成DLCs|容量47.9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赠多项修改器|赠31级初始存档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7/05/1766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