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天翼云盘v6.4.2绿色精简版

PC天翼云盘v6.4.2绿色精简版

软件介绍天翼云盘是中国电信推出的免费云存储产品,下载不限速,上传文件大小无限制,支持识别MD5秒传。这是天翼云盘PC客户端修改版,解除了每日下载流量限制,去掉了各种无用项,上传管理天翼网盘文件还不错。软件截图更新日志cloud.189.cn/download_client.jsp2022...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天翼云盘是中国电信推出的免费云存储产品,下载不限速,上传文件大小无限制,支持识别MD5秒传。这是天翼云盘PC客户端修改版,解除了每日下载流量限制,去掉了各种无用项,上传管理天翼网盘文件还不错。

软件截图

1.png

更新日志

cloud.189.cn/download_client.jsp2022.07.02 v6.4.2- 新增微软Office控件扩展插件- 加入文件名含敏感词禁止上传提示- 优化左下角容量可以显示家庭云容量2022.03.10 v6.4.11.更换了全新图标,优化了UI界面和加载卡顿的问题2.解决了之前版本某些情况下无法记住登陆状态问题

版本特点

byzdBryan去面板侧边栏的动态广告图片(会员推广)去面板顶部按钮:家庭云、更多、会员中心去下拉菜单无用项:上传日志、软件更新等去网盘选中文件右键菜单项:转存到家庭云删除会常驻后台进程的垃圾检测升级程序删除资源管理器右键上传扩展模块删除已经淘汰了的Flash插件模块删除多余的webkit多语言pak包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7/02/1756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