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系统版本切换器

Windows10系统版本切换器

软件介绍这个Win10版本切换器比较方便,可以换掉自己不想要的版本,重新启动后系统会微改系统设置,变成转换的版本。这个win11也适用,大家可以试试。换了版本后可能需要重新激活,在站内找个器激活就好了!软件截图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这个Win10版本切换器比较方便,可以换掉自己不想要的版本,重新启动后系统会微改系统设置,变成转换的版本。这个win11也适用,大家可以试试。换了版本后可能需要重新激活,在站内找个器激活就好了!

软件截图

2022-06-30_133252.png2022-06-30_133523.png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6/30/1749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