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迷航:冰点之下v47848正式版

深海迷航:冰点之下v47848正式版

游戏介绍《深海迷航:冰点之下》是Unknown Worlds的游戏《深海迷航》的独立扩展包。游戏的故事发生在4546B星球的一处全新地点,那里冰天雪地,寒风凛冽。极端的生存环境孕育了很多神奇而又美丽的生物,等待着玩家去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游戏截图中文设置Options-Gene...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深海迷航:冰点之下》是Unknown Worlds的游戏《深海迷航》的独立扩展包。游戏的故事发生在4546B星球的一处全新地点,那里冰天雪地,寒风凛冽。极端的生存环境孕育了很多神奇而又美丽的生物,等待着玩家去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

游戏截图

中文设置

Options-General-Language-简体中文

版本介绍

v47848|容量8.41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赠多项修改器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5/26/1640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