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LX Music洛雪音乐v0.10.2

安卓LX Music洛雪音乐v0.10.2

软件介绍洛雪音乐电脑版本很出名,手机版本是同一个作者开发的产品,使用React native开发的安卓版本,软件界面清新,功能强大,该有的功能都有。同时,软件已经开源,允许所有人学习源码。软件截图更新日志github.com/lyswhut/lx-music-mobile/blob/master/CHANGELO...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洛雪音乐电脑版本很出名,手机版本是同一个作者开发的产品,使用React native开发的安卓版本,软件界面清新,功能强大,该有的功能都有。同时,软件已经开源,允许所有人学习源码。

软件截图

更新日志

github.com/lyswhut/lx-music-mobile/blob/master/CHANGELOG.md2022.05.22 v0.13.0新增新增设置-播放设置-显示歌词罗马音,默认关闭,注:目前只有网易源能获取到罗马音歌词新增黑、白桌面歌词主题桌面歌词新增窗口宽度百分比、最大歌词行数调整设置,允许将歌词拖动到刘海屏状态栏上。提示:有了这组功能你就可以模拟状态栏歌词了新增设置-播放设置-将播放的歌词转繁体功能优化允许桌面歌词拖动到状态栏上允许选择更新日志弹窗里的文本内容桌面歌词的最大字体大小允许调整到500修复修复潜在的桌面歌词导致应用崩溃问题文档将歌曲添加“稍后播放”后,它们会被放在一个优先级最高的特殊队列中,点击“下一曲”时会消耗该队列中的歌曲,并且无法通过“上一曲”功能播放该队列的上一首歌曲在切歌时若不是通过“上一曲”、“下一曲”功能切歌(例如直接点击“排行榜列表”、“我的列表”中的歌曲切歌),“稍后播放”队列将会被清空其他升级React native到v0.68.22021.12.31 v0.10新增同步功能新增对列表位置调整的支持(需v1.15.3以上的PC端版本才支持)新增播放详情页歌词字体大小调整设置,可在详情页右上角的按钮进行调整新增同步服务地址历史列表功能横屏播放详情页新增评论入口我的列表歌曲三个点的菜单新增复制歌曲名优化修改对播放模块的调用,杜绝应用显示正在播放的歌曲与实际播放歌曲不一致的问题(这是播放模块歌曲队列与应用内歌曲队列在某些情况下出现不一致时导致的)支持PC端同步功能添加对列表顺序调整的控制,确保手动调整位置后的列表与不同的电脑同步时,列表位置不会被还原调整横屏下的导航栏、播放详情页布局,提高屏幕空间利用率并使其更易操作调整歌单类别、我的列表弹出层界面播放栏移除上一曲按钮,将多出来的空间加给播放、下一曲按钮现在点击、长按播放栏歌曲标题也可以进入详情页、定位当前播放歌曲了修复修复kw源某些歌曲的歌词提取异常的问题其他升级react-native到v0.66.4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5/25/1637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