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本编辑器EmEditor v21.7.1

文本编辑器EmEditor v21.7.1

软件介绍EmEditor是一款强大的 Windows 文本编辑器,支持宏、Unicode,还能处理大数据以及 CSV 文件,可应用于各类领域,包括网页设计、程序设计、编辑或出版、数据库管理、服务器管理等等。软件截图新版特性zh-cn.emeditor.com/category/emeditor-core2022.05.23 v2...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EmEditor是一款强大的 Windows 文本编辑器,支持宏、Unicode,还能处理大数据以及 CSV 文件,可应用于各类领域,包括网页设计、程序设计、编辑或出版、数据库管理、服务器管理等等。

软件截图

2022-05-23_102956 (1).png

新版特性

zh-cn.emeditor.com/category/emeditor-core2022.05.23 v21.7.1- 修复了在 CSV 模式下,半角/全角转换对话框中选择全部只会转换选取内容的错误。- 修复了筛选时与单元格工具栏相关的问题。- 如果设置了标题只读,新版本会在执行删除/剪切列命令时显示一个消息框,而不是禁用这些命令。- 当您选取了一列并设置了标题只读时,新版本可以启用转换命令。- 修复了替换表达式未正确解析 \x{hhhhh} 值的错误。- 修复了 editor.QueryStatusByID(EEID_TOOLBAR1 + n) 无法正常工作的错误。- 修复了 v21.6 中的某个筛选条件可能导致 EmEditor 崩溃的错误。- 修复了 v21.6 中提取替换可能没有提取一行中的所有匹配项的错误。- 修复了用户报告的问题。2021.07.14 v20.9.0修复了分隔符数量不一致的 CSV 文档上“拆分列”命令的潜在崩溃问题。修复了在 Windows 7 上启用创建日志文件以调试选项时更新期间的潜在崩溃。修复了 v20.8 错误,即 EmEditor 在特定条件下无法打开带有无效字符的大型 UTF-8 签名文件。修复了 v20.8 之前的错误,即 EmEditor 在特定条件下将带有许多无效引号的超大文件切换到 CSV 模式时可能会崩溃。修复了 v20.8 之前的问题,即 EmEditor 在打开文件末尾包含无效字符的多字节字符集文件时可能会崩溃。修复了 v20.8 之前的问题:如果文件路径包含 URL 或电子邮件地址,则单击“在文件中查找”结果中的超链接不会跳转到正确的文件。提高了稳定性,即使设置/同步/工作区文件损坏,EmEditor 也不会崩溃。修复了 v20.8 之前的错误,即“打开工作区”命令可能在 Windows 7 上崩溃。修复了 v20.8 之前的错误,即拆分列(到行)总是插入 LF 作为换行符(即使文档使用 CR+LF 作为换行符)。修复了 v20.8 之前的错误,即在“制表符/缩进”对话框中指定为正则表达式的“结束缩进”无法正常工作。修复了 v20.8 之前的问题,即 Shell 对象的 SendKeys 方法在使用 MOVETO 参数和负值时无法正常工作。修复了用户报告的问题

激活密钥

终身授权激活密钥:DMAZM-WHY52-AX222-ZQJXN-79JXH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5/23/1631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