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千牛工作台v9.05.06N绿色版

淘宝千牛工作台v9.05.06N绿色版

软件介绍千牛工作台是卖家一站式商家工作台客户端,淘宝天猫商家后台,一站式店铺管理工作台。千牛工作台其核心是为卖家整合:店铺管理工具、经营资讯消息、商业伙伴关系,借此提升卖家的经营效率,促进彼此间的合作共赢。让卖家可以更加便捷和高效的管理店铺,让生...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千牛工作台是卖家一站式商家工作台客户端,淘宝天猫商家后台,一站式店铺管理工作台。千牛工作台其核心是为卖家整合:店铺管理工具、经营资讯消息、商业伙伴关系,借此提升卖家的经营效率,促进彼此间的合作共赢。让卖家可以更加便捷和高效的管理店铺,让生意游刃有余。曾经,开网店要打开n个页面,要访问n个应用,此刻,一个千牛,一个工作台,即可宝贝上下架,接单做销售和时时看数据,经营开店必备!

软件截图

2022-05-22_103522 (1).png2022-05-22_103612 (1).png

更新日志

work.taobao.com/download.html2022.05.22 v9.05.0xN- 增加新老功能引导能力说明- 右上角增加产品操作手册入口,客户端工具使用一键直达- 补齐撤回编辑、多条转发等基础接待消息处理能力- 增强星标能力支持快捷键实现不同星标效果,提升接待用户分类打标效率- 旺旺头像更换服务更新- 搜索框增加url信息展示- 增加左侧导航栏展示的菜单数- 新增千牛新版品牌表情包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5/22/1630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