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百度地图关怀版v1.0.5.6

安卓百度地图关怀版v1.0.5.6

软件介绍百度地图关怀版是专为老年用户设计,在保留地图核心功能的同时,界面元素醒目,并对方言口音、口语化表达进行识别优化。百度地图关怀版还提供公共交通、驾车、步行模式的路线规划查询。简化功能页面后的百度地图关怀版,不仅以大图展示,还会以蓝色气泡突出...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百度地图关怀版是专为老年用户设计,在保留地图核心功能的同时,界面元素醒目,并对方言口音、口语化表达进行识别优化。百度地图关怀版还提供公共交通、驾车、步行模式的路线规划查询。简化功能页面后的百度地图关怀版,不仅以大图展示,还会以蓝色气泡突出显示用户位置。在增大字号的同时,关怀版 APP 的输入框、按钮等元素也更大、更易操作,并针对无障碍屏幕朗读也进行了全面适配。

软件截图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5/22/1629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