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工匠v0.4.010中文版

星球工匠v0.4.010中文版

游戏介绍《星球工匠》是一款太空生存开放世界地形改造游戏。 改变敌对星球的生态系统,使其对人类具有生命力。 生存,收集,建立基地,然后创造氧气,热量和压力,打造一个全新的生物圈。游戏截图中文设置Options-Language-简体中文版本介绍v0.4.010|容量3.95GB|官方...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星球工匠》是一款太空生存开放世界地形改造游戏。 改变敌对星球的生态系统,使其对人类具有生命力。 生存,收集,建立基地,然后创造氧气,热量和压力,打造一个全新的生物圈。

游戏截图

中文设置

Options-Language-简体中文

版本介绍

v0.4.010|容量3.95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5/18/1619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