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dWave v6.63中文绿色版

GoldWave v6.63中文绿色版

软件介绍GoldWave可以说是一款体积小巧的功能相当强大的录音及音频编辑软件,其直观的编辑区域和方便实用的编辑功能,就算是新手也能很快的熟悉操作。软件自带多种音效处理功能,对音频的特效处理做到简单快捷。它还能快速的将编辑好的文件存成WAV、AU、SND、RAW、AF...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GoldWave可以说是一款体积小巧的功能相当强大的录音及音频编辑软件,其直观的编辑区域和方便实用的编辑功能,就算是新手也能很快的熟悉操作。软件自带多种音效处理功能,对音频的特效处理做到简单快捷。它还能快速的将编辑好的文件存成WAV、AU、SND、RAW、AFC、APE、ORG、Flac等音频格式。

软件截图

1.png2.png

更新日志

官方主页www.goldwave.com/goldwave.php更新日志goldwave.ca/forums/viewforum.php?f=52022.05.12 v6.63- 修复了批处理进度窗口大小和一些效果链编辑器问题。2022.02.07 v6.58- 新环视觉- 某些视觉效果的更多颜色选项- 更多可调整大小的窗口- 新闻提要窗口- 许多修复和其他改进2021.09.15 v6.56- 新的频道分离视觉效果- 声音窗口标题中的播放指示器- 用于改进语音转换器中的可访问性的菜单按钮- 试用扩展选项- 一些修复和其他改进

版本特点

– 集成ID和注册码,关检查更新,第三方便携式处理- 默认简体中文,启动不弹出预置文件帮助索引错误因版权原因,本软件仅提供24小时学习下载,逾期不补!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5/16/1613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