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Drop无线文件跨平台互传

LANDrop无线文件跨平台互传

软件介绍LANDrop是一款使用局域网进行文件互传的软件,软件是开源的,互传文件是不会走服务器的,完全通过局域网进行传输,比用微信传好用一千倍!软件截图反过来,你也可以在手机App选择图片或其他文件进行发送到你的电脑。1、苹果APP要打开本地网络权限2、点击右上...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LANDrop是一款使用局域网进行文件互传的软件,软件是开源的,互传文件是不会走服务器的,完全通过局域网进行传输,比用微信传好用一千倍!

软件截图

反过来,你也可以在手机App选择图片或其他文件进行发送到你的电脑。1、苹果APP要打开本地网络权限2、点击右上角的选择图片或文件3、点击下方你的电脑设备的图标4、电脑就会询问你是否要接收文件,点击确定,就可以快速传过来你的电脑了。

Github

https://github.com/LANDrop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5/04/1575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