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Yplorer v23.00.0200汉化版

XYplorer v23.00.0200汉化版

软件介绍XYplorers是一款多标签文件管理器,支持多标签页栏,浏览文件管理时就跟使用Chrome之类的浏览器感觉一般,从浏览方便性,和切换滑顺程度,要比原本Windows10的Explorer文件管理器要得多。可以大部分程度上替代系统自带的文件管理器。同时,有浏览器快捷键和...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XYplorers是一款多标签文件管理器,支持多标签页栏,浏览文件管理时就跟使用Chrome之类的浏览器感觉一般,从浏览方便性,和切换滑顺程度,要比原本Windows10的Explorer文件管理器要得多。可以大部分程度上替代系统自带的文件管理器。同时,有浏览器快捷键和鼠标快捷。

软件截图

1.png

更新日志

https://www.xyplorer.com/whatsnew.php2022.04.29 v23.00.0200- 小错误修复和增强。2022.02.25 v22.90.0100- 小错误修复和增强。- 单击、组合键或鼠标滚轮的凹槽即可在多达四组工具栏按钮之间快速切换。- 工具栏可以完全复制和替换主菜单栏。- 可以将自定义按钮添加到工具栏,以显示您选择的文本而不是图标。- Windows 10 及更高版本上的文件资源管理器无法更改 FAT32 驱动器(通常是 USB 驱动器和闪存卡)上文件名的大小写。XYplorer 可以。- 根据法图玛塔·迪亚瓦拉 ( Fatoumata Diawara ) 的音乐编译。

版本特点

便携汉化制作已是永久授权去除升级更新设置中文步骤菜单->Help->Select Language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5/01/1569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