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斗士Zv1.30中文版

龙珠斗士Zv1.30中文版

游戏介绍《龙珠斗士Z》是一款经典2D格斗机制游戏,采用3V3对战形式,由Arc System Works制作。游戏鼓励玩家练习并掌握不同的战斗风格,战斗的操作难度被大大降低。本作沿用了从《罪恶装备》系列以来积累的3D建模+2D展现+动画渲染的技术,给人的观感不像是一个游戏,...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龙珠斗士Z》是一款经典2D格斗机制游戏,采用3V3对战形式,由Arc System Works制作。游戏鼓励玩家练习并掌握不同的战斗风格,战斗的操作难度被大大降低。本作沿用了从《罪恶装备》系列以来积累的3D建模+2D展现+动画渲染的技术,给人的观感不像是一个游戏,而是一部全新的《龙珠》动画。

游戏截图

如何安装

1. 运行位于游戏文件夹中的 GDK_Helper.bat。2.开启开发者模式(Enable Developer Mode)。3. 安装游戏。4.安装DLC(安装DLC)。5.关闭开发者模式(禁用开发者模式)。6.通过开始菜单运行游戏。注意:至少需要安装 MicrosoftStore、Xbox、Xbox 游戏服务的 Windows 10 x64 版本 1909 或更高版本。

版本介绍

v1.30|容量6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4/29/1561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