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恢复R-Studio v9.0.190312便携版

数据恢复R-Studio v9.0.190312便携版

软件介绍R-Studio是一款强悍的驱动级数据恢复软件,采用独特的数据恢复技术,支持对NTFS、ReFS、FAT/exFAT、Ext2FS/Ext3/Ext4、UFS、HFS等分区文件系统恢复数据,支持对已损坏或删除的分区、加密文件、数据流进行数据恢复,支持硬盘分区创建镜像文件.rdr、RAID磁盘阵...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R-Studio是一款强悍的驱动级数据恢复软件,采用独特的数据恢复技术,支持对NTFS、ReFS、FAT/exFAT、Ext2FS/Ext3/Ext4、UFS、HFS等分区文件系统恢复数据,支持对已损坏或删除的分区、加密文件、数据流进行数据恢复,支持硬盘分区创建镜像文件.rdr、RAID磁盘阵列,该软件最大的特色在于可以自动识别 RAID 参数修复损坏的磁盘阵列,在数据恢复效率和质量上非常出众。此外,R-Studio Network 版本支持远程链接到计算机磁盘恢复数据、S.M.A.R.T. 属性监视、文本/十六进制编辑、大量参数设置等功能。

软件截图

1.png2.png

更新日志

forum.r-tt.com/viewtopic.php?t=48532022.04.26 v9.0.190.312* 为 RapidSpar 添加了两个新选项:创建映像和完整运行时映像。* 恢复机会的估计已得到改进。* ISO 映像文件类型已添加到文件类型列表中。* 在执行完整运行时映像期间,I/O 监视器现在显示磁盘的读取速度,而不是读取/写入速度。* 文件系统错误消息代码扩展为删除/移动错误。- 适用于 Mac/Linux 的 R-Studio Technician 无法重新注册到 T80+ 版本。固定的- 如果选择了如果可能,请以相反的顺序执行读取选项,则会错误地创建具有多个镜头的多遍图像。固定的。- I/O Monitor 显示读取速度不正确。固定的。- 在完成运行时映像时,写入扇区映射文件的频率不是必要的。固定的。- 被屏蔽的标记文件计数不正确。固定的。- 标签可能在没有适当警告的情况下关闭。固定的。- 已删除的文件在“查找结果”窗格中未标有红叉。固定的。- 在使用“查找/标记”对话框标记文件后以及在“恢复”对话框中选择了“跳过带有坏扇区的文件”选项后,“恢复标记的”按钮可能处于非活动状态。固定的。- 当文件在“查找结果”窗格中标记为要恢复时,“恢复已标记”快捷菜单项和按钮保持非活动状态。固定的。- 当一个大文件没有足够的空间并且分配了一个新的目的地时,文件的剩余部分首先留下。固定的。- 如果文件名和路径出现太长,恢复将冻结且无法恢复。固定的。- 在“恢复”对话框中选择“恢复文件夹结构”和“从根目录恢复”选项时,“扩展”选项卡中的恢复冻结。固定的。- 可以在执行各种驱动任务时执行许多拖放操作。固定的。- 当输入密码对话框中的密码字段为空时,确定按钮处于活动状态。固定的。- 无法从虚拟 RAID 中正确删除 RDR 类型的映像。固定的。- 更改 RAID 参数时,与 RAID 连接的选项卡没有关闭。固定的。- 添加另一个 RAID 父项时,虚拟块 RAID 对象可能已冻结。固定的。- 修复了许多外观、错误消息和本地化错误。2022.03.15 v9.0.190296* 改进当用户打开已打开的分区时,它会将用户带到相应的选项卡。* 改进查找/标记对话框的选项处理已得到改进。- 修复选择恢复选项还原文件夹结构并选择从根root中还原时,原始修改和访问的时间戳被更改为文件恢复的时间。固定的。- 修复程序在尝试恢复保存为 vmdk 文件的中断运行时映像时可能已崩溃。固定的。- 修复连接到远程计算机时程序可能已崩溃。固定的。- 其他一些修复

版本特点

第三方便携化,去激活验证签名效验,集成注册信息已注册技术员版更改默认启动中文,关闭启动检测升级,删升级程序和多国语言文件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4/27/1553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