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兔视频帧图片提取器v1.0

月兔视频帧图片提取器v1.0

软件介绍月兔视频帧图片提取器是一款方便易用的图片提取软件。该软件操作简单,界面简约,可以将视频画面逐帧提取成图片,我有个大胆的想法~软件截图食用方法1、打开视频文件;2、选择保存路径;3、输入提取的图片数量或者每隔?帧数提取一张图片;4、开始提取(指定...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月兔视频帧图片提取器是一款方便易用的图片提取软件。该软件操作简单,界面简约,可以将视频画面逐帧提取成图片,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软件截图

2022-04-25_121940.png2022-04-25_122031.png2022-04-25_122115.png

食用方法

1、打开视频文件;2、选择保存路径;3、输入提取的图片数量或者每隔?帧数提取一张图片;4、开始提取(指定数量的图片);5、开始每隔帧提取(提取数量为、可提取视频帧数目/每隔帧数,速度稍慢)。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4/25/1547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