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我音乐时代TV版v1.9.28会员版

酷我音乐时代TV版v1.9.28会员版

软件介绍酷我音乐时代TV版,是最近推出的一款依托OTT大屏端的无损音质正版音乐软件,酷我音乐电视版致力于提供5.1声道音乐,支持5.1的功放设备,输出到家庭影院音响。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音乐、无损音乐下载服务。软件截图更新日志http://www.dangbei.com/app/tv/2021/0...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酷我音乐时代TV版,是最近推出的一款依托OTT大屏端的无损音质正版音乐软件,酷我音乐电视版致力于提供5.1声道音乐,支持5.1的功放设备,输出到家庭影院音响。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音乐、无损音乐下载服务。

软件截图

更新日志

http://www.dangbei.com/app/tv/2021/0626/7777.html2022.03.02 v1.9.281.新增KTV频道,K歌免费唱;2.5.1多声道,独有音乐资源,不容错过;3.修复部分机型酷我二维码扫码登录的显示问题。2021.08.19 v1.8.051.好音质,用酷我;2.增加5.1声道频道音乐。

版本特点

by Armadillo破解永久VIP电视会员(任意账号登陆)├—解锁全部会员歌曲、无损音质、VIP电视音效去后续更新提示,360加固,纯净无引流弹窗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4/24/1545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