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触即发v0.1.21中文版

一触即发v0.1.21中文版

游戏介绍一触即发是一款沉浸式的,基于物理的摧毁与建造的游戏。用零件搭建建筑,然后用其撞向你的目标。解锁新的零件,摧毁更多目标,并在数字野兽派的城市风貌中见证彻底的混沌。创造是为了毁灭。游戏截图中文设置OPTIONS-LANGUAGE-简体中文版本介绍v0.1.21|容量2....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一触即发是一款沉浸式的,基于物理的摧毁与建造的游戏。用零件搭建建筑,然后用其撞向你的目标。解锁新的零件,摧毁更多目标,并在数字野兽派的城市风貌中见证彻底的混沌。创造是为了毁灭。

游戏截图

中文设置

OPTIONS-LANGUAGE-简体中文

版本介绍

v0.1.21|容量2.78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4/23/1542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