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专注清单v11.9高级版

安卓专注清单v11.9高级版

软件介绍专注清单结合番茄工作法和任务管理,帮助您专注于当前的工作和学习,养成专注习惯,提升效率,告别拖延症!已解锁VIP。软件截图软件功能- 番茄钟:功能强大的番茄钟,计时期间请保持专注!- 任务管理:您脑海中一闪而过的任务或者想法都能整理和记录到任务清...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专注清单结合番茄工作法和任务管理,帮助您专注于当前的工作和学习,养成专注习惯,提升效率,告别拖延症!已解锁VIP。

软件截图

软件功能

– 番茄钟:功能强大的番茄钟,计时期间请保持专注!- 任务管理:您脑海中一闪而过的任务或者想法都能整理和记录到任务清单中 任务规划 & 项目管理,工作日程、学习目标、生活琐事,都能分门别类记录。 任务提醒闹钟、任务重复、预计番茄数、子任务、任务优先级- 报表:记录自己点滴的成长历程,记录所有的任务和专注时间- 多平台同步:无论何时何地,专注清单都是实时在线- 丰富的提醒:时钟计时铃声提醒、振动提醒和白噪音- 应用屏蔽名单- 专注森林:趣味种树功能,与小树一同成长。- 日报,周报,月报- 支持阻止熄屏- 支持添加小组件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4/23/1541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