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UWP纯净版v1.1.102

喜马拉雅UWP纯净版v1.1.102

软件介绍喜马拉雅UWP版(即微软商店版),这个版本可以说较为简洁。安装包只有25.5MB,与Win32版的284.43MB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因为是UWP版,功能可能没有Win32版多。由于Win32版的开发,此版本在微软商店已被隐藏,且最新版下载需要兑换代码(简单来说就是进入了半下...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喜马拉雅UWP版(即微软商店版),这个版本可以说较为简洁。安装包只有25.5MB,与Win32版的284.43MB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因为是UWP版,功能可能没有Win32版多。由于Win32版的开发,此版本在微软商店已被隐藏,且最新版下载需要兑换代码(简单来说就是进入了半下架状态),且很有可能会在不久后彻底下架。现在商店中的已经是Win32版了。

软件截图

2022-04-22_122203.png2022-04-22_122309.png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4/22/1540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