哔哩哔哩HD大屏版v1.17.0纯净版

哔哩哔哩HD大屏版v1.17.0纯净版

软件介绍哔哩哔哩hd版大屏版是B站bilibili为安卓平板推出的大屏版,兼容安卓平板和手机设备,可以享受平板的大屏观看视频体验,B站HD版广告非常少、界面简单,功能纯粹,这个是去广告版的B站哔哩哔哩大屏版。软件截图版本特点by wushidi去广告、去更新提示移除弹窗、...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哔哩哔哩hd版大屏版是B站bilibili为安卓平板推出的大屏版,兼容安卓平板和手机设备,可以享受平板的大屏观看视频体验,B站HD版广告非常少、界面简单,功能纯粹,这个是去广告版的B站哔哩哔哩大屏版。

软件截图

版本特点

by wushidi去广告、去更新提示移除弹窗、精简布局启动图跟随系统深色模式存储重定向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4/21/1537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