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百度网盘v11.20.10精简版

安卓百度网盘v11.20.10精简版

软件介绍百度网盘是如今国内最大的在线存储服务提供商,用户体量越来越大,为了盈利变现APP客户端早已加入各种广告及推广服务。百度网盘精简版是官方为了抢占手机下沉市场推出的体验版,纯净无广告,功能简单纯粹,体积较小,移除了百度网盘完整版广告及会员权益功能...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百度网盘是如今国内最大的在线存储服务提供商,用户体量越来越大,为了盈利变现APP客户端早已加入各种广告及推广服务。百度网盘精简版是官方为了抢占手机下沉市场推出的体验版,纯净无广告,功能简单纯粹,体积较小,移除了百度网盘完整版广告及会员权益功能。

软件截图

版本特点

– 纯净无广告,功能简单纯粹,体积相比较小!- 相比百度网盘完整版,仅适合上传/下载/分享- 不强制升级,关于界面有提示更新完整版红点- 应用图标无促销标识,例如:双11/双12等等- 不支持扫码功能# 注意:请勿通过APP内更新,否则是带广告的完整版!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4/18/1529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