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机器人大战30v1.2.0.4中文版

超级机器人大战30v1.2.0.4中文版

游戏介绍《超级机器人大战30》累积30年的岁月——战斗吧!为了这颗星球的未来。玩家可在冒险环节观看战斗前发生的剧情,在进入战略模拟环节后,个别操作地图上配置的机器人来破坏敌人。游戏截图注意事项进不了游戏的在输入法里边要设置美式键盘为默认还有游戏文件夹都...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超级机器人大战30》累积30年的岁月——战斗吧!为了这颗星球的未来。玩家可在冒险环节观看战斗前发生的剧情,在进入战略模拟环节后,个别操作地图上配置的机器人来破坏敌人。

游戏截图

注意事项

进不了游戏的在输入法里边要设置美式键盘为默认还有游戏文件夹都用英文路径不要有中文单独的音乐包可以给PS4和Switch学习机使用存档位置在游戏目录/steam_settings/898750里

版本介绍

v1.2.0.4|整合DLCs|容量17.5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赠多项修改器|赠单独105首音乐包+音乐设置存档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4/17/1525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