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verse颠覆v0.4.1中文版

Subverse颠覆v0.4.1中文版

游戏介绍《Subverse》是一款科幻RPG游戏,由Studio FOW制作发行。游戏的玩法涉及到战棋和弹幕射击,玩家需要组建队伍,并驾驶太空船探索星系,利用收集到的DNA制造出生物兵器来协助战斗。此外,本作的四位女性主角全都十分性感,随着游戏表现的提升,玩家还可以解锁...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Subverse》是一款科幻RPG游戏,由Studio FOW制作发行。游戏的玩法涉及到战棋和弹幕射击,玩家需要组建队伍,并驾驶太空船探索星系,利用收集到的DNA制造出生物兵器来协助战斗。此外,本作的四位女性主角全都十分性感,随着游戏表现的提升,玩家还可以解锁妹子们的动画等……

游戏截图

版本介绍

v0.4.1|容量29.7GB|支持键盘.鼠标.手柄|赠2.3完整汉化补丁|赠多项修改器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4/16/1522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