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X浏览器v3.7.6谷歌版

安卓X浏览器v3.7.6谷歌版

软件介绍X浏览器,最初提供免费梯子的安卓浏览器,由于内置的广告过滤功能过于强大,曾经发生优酷起诉的事件。功能包括:浏览器扩展、JS脚本、资源嗅探、操控手势、即时翻译、广告拦截、安全隐私、远程调试等。软件截图更新日志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X浏览器,最初提供免费梯子的安卓浏览器,由于内置的广告过滤功能过于强大,曾经发生优酷起诉的事件。功能包括:浏览器扩展、JS脚本、资源嗅探、操控手势、即时翻译、广告拦截、安全隐私、远程调试等。

软件截图

更新日志

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xbrowser.play2022.04.11 v3.7.6- 强力拦截模式下依然支持普通拦截规则-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油猴脚本设置Http头Content-Type无法生效的问题。- 修复了blob文件下载无法保存在公共下载目录的问题-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添加收藏选择目录时关键字无法匹配的问题- 修复了一些页面标识广告导致的崩溃问题。- 其他的一些细节问题优化2022.03.07 v3.7.4-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嗅探视频引起的崩溃问题-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造成设置页面卡顿的问题- 一些小的细节优化2022.02.11 v3.7.3- 继续优化油猴脚本的兼容性问题,修复了部分油猴函数存在的兼容性问题- 广告拦截订阅规则文件支持设定更新频率- 广告拦截订阅规则支持同步- 新增选项“页面缩放支持自动折行” (浏览器设置》高级设置)- 修复了一些网页存在的兼容性问题。- 历史记录支持按照日期分组- 修复了某些情况导致崩溃的问题2022.01.08 v3.7.2- 全面支持油猴脚本API,兼容大部分油猴脚本- 修复了Google翻译无法使用的问题。- 修复了书签目录加锁情况下依然能够通过搜索看到内容的问题。- 修复了某些情况下导致崩溃的问题。- 修复了zip path遍历存在的安全漏洞2021.10.16 v3.6.7- 修复某些情况下剪贴板被拦截导致的崩溃问题。- 修复脚本@namespace元字段相同导致的冲突问题- 修复某些情况下脚本作用域不生效的问题- 优化视频嗅探,解决某些情况下无法获取正确视频地址的问题- 已经安装的脚本支持支持一键跳转至评价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4/13/1511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