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ver v3.5.6 绿色纯净版

Clover v3.5.6 绿色纯净版

软件介绍Clover可以给资源管理器加上类似Chrome的标签,为您的 Windows Explorer 插上翅膀!算是 Windows Explorer 资源管理器的一个扩展软件,为资源管理器增加类似谷歌 Chrome 浏览器一样的多标签页功能。Clover 把 Chrome 标签页有的样式、功能、右键菜单、快捷键...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Clover可以给资源管理器加上类似Chrome的标签,为您的 Windows Explorer 插上翅膀!算是 Windows Explorer 资源管理器的一个扩展软件,为资源管理器增加类似谷歌 Chrome 浏览器一样的多标签页功能。Clover 把 Chrome 标签页有的样式、功能、右键菜单、快捷键全部移植,Chrome 控瞬间上手。

软件截图

2022-04-09_105829 (1).png

版本特点

去自带书签推广网址数据(百度/淘宝/京东)去不定时新闻推送弹窗,硬核修改禁止联网推送;去会员登陆功能,已改程序禁止并删除相关程序;删除过安全软件洗白的相关程序及模块;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4/09/1494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