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Suite v12.3.41012高级版

OfficeSuite v12.3.41012高级版

软件介绍OfficeSuite – 世界顶级移动办公软件!Google Play商店下载最多的办公软件应用,迄今为止,智能手机平台上,功能最强大、兼容性最好的移动Office办公套件。创建,查看和编辑Word,Excel和PowerPoint文档,支持查看PDF文档及增强安全性,支持将PDF导出为Word...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OfficeSuite – 世界顶级移动办公软件!Google Play商店下载最多的办公软件应用,迄今为止,智能手机平台上,功能最强大、兼容性最好的移动Office办公套件。创建,查看和编辑Word,Excel和PowerPoint文档,支持查看PDF文档及增强安全性,支持将PDF导出为Word,Excel和ePub,将任何文件转换为PDF。

软件截图

更新日志

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obisystems.editor.office_registered2022.04.04 v12.3.41012错误修复和改进 – 改进和完善了 OfficeSuite,带来更好的用户友好体验。2021.07.31 v11.6.36983- 网页查看:默认情况下,Documents将在Web视图中打开,以便进行查看和编辑。- 新的颜色选择器:提供更多颜色和选项,让文档更生动。让颜色更甚适合您选择的主题。- 切换公式栏:现在可以隐藏和显示公式栏,以提高可视效果。- 改进了选项卡导航:无论当前选择什么,都可畅通无阻地浏览各选项卡。- 演讲者模式:增强的演讲者模式允许在一台显示器上查看演讲人的备注和控件,而另一台仅显示演示文稿。- 新的颜色选择器:提供更多颜色和选项,让文档更生动。让颜色更甚适合选择的主题。- 新示例文件:全新文件帮助新用户了解OfficeSuite更多信息及功能。- 错误修复和改进:持续改进,使OfficeSuite 更精致和用户更友好。

关于版本

【免费版】OfficeSuite + PDF Editor在Google Play商店,有广告,免费下载有功能限制。【专业版】OfficeSuite Pro + PDF在Google Play商店需要付费购买才能下载,无广告。【高级版】OfficeSuite Premium + PDF无广告,要付费购买密钥激活升级高级版。

版本特点

by GhostRider,derrin解锁高级版,免费畅享高级版特性(注:需任意账户登陆)免广告;Word文档转换为PDF无水印;保存文档无水印支持PDF导出Word,Excel,ePub,可将任何文件导出PDF小提示:反编译后签名原因不可以Google/Adobe账户登陆!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4/04/1466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