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demux视频剪辑v2.8.0中文版

Avidemux视频剪辑v2.8.0中文版

软件介绍Avidemux中文版是一款非常强大的视频编辑和转换软件,适合处理视频文件,比如合并和剪辑 DV 短篇。Avidemux 还可以转换视频文件的格式,提取 VOB 文件中的字幕,还可以把 srt 字幕嵌入到视频文件中,并且支持多种 filter,所以用来压制动画、制作PSP电影之类...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Avidemux中文版是一款非常强大的视频编辑和转换软件,适合处理视频文件,比如合并和剪辑 DV 短篇。Avidemux 还可以转换视频文件的格式,提取 VOB 文件中的字幕,还可以把 srt 字幕嵌入到视频文件中,并且支持多种 filter,所以用来压制动画、制作PSP电影之类也非常的合适。

软件截图

1 (1).png2022-03-23_140259.png

软件功能

支持4K H265轻松编辑视频支持视频编码视频设置自动编辑工具高级视频支持当今许多流行的视频格式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3/23/1408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