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有鱼记账v5.1.7高级版

安卓有鱼记账v5.1.7高级版

软件介绍有鱼记账是一款专注效率的智能记账软件。便捷好用的生活记账本,适用于旅游记账,旅行记账,生意记账,学生记账,学生账本,亲子账本,装修记账,人情记账,日常记账,家庭账本,随手记账等。再也不担心钱花哪儿了,简洁的记账流程,清晰的图表展示,让你随...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有鱼记账是一款专注效率的智能记账软件。便捷好用的生活记账本,适用于旅游记账,旅行记账,生意记账,学生记账,学生账本,亲子账本,装修记账,人情记账,日常记账,家庭账本,随手记账等。再也不担心钱花哪儿了,简洁的记账流程,清晰的图表展示,让你随时随地掌握资金流向,登录即是VIP。

软件截图

更新日志

2022.03.23 v5.1.71、优化APP启动时间。2、第三方网盘备份优化,功能稳定性提升。3、优化了一些已知问题。2021.12.06 v5.1.21、新增支付宝、微信账单导入2、发现页展示优化3、账单分期可支持60个月4、优化了一些已知问题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3/23/1407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