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VLC开源媒体播放器v3.5.0

安卓VLC开源媒体播放器v3.5.0

软件介绍VLC媒体播放器是一个免费和开源的跨平台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大多数多媒体文件以及光盘、设备和网络流协议。完全免费,没有广告,没有应用内购买,由热情的志愿者开发。软件截图软件功能支持所有格式,包括MKV、MP4、AVI、MOV、Ogg、FLAC、TS、M2TS、Wv和A...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VLC媒体播放器是一个免费和开源的跨平台多媒体播放器,可以播放大多数多媒体文件以及光盘、设备和网络流协议。完全免费,没有广告,没有应用内购买,由热情的志愿者开发。

软件截图

软件功能

    支持所有格式,包括MKV、MP4、AVI、MOV、Ogg、FLAC、TS、M2TS、Wv和AAC。所有编解码器都包括在内,无需单独下载。它支持字幕、Teletext和Closed Captions。VLC有一个音频和视频文件的媒体库,并允许直接浏览文件夹。VLC支持多轨音频和字幕。它支持自动旋转、长宽比调整和手势控制音量、亮度和寻找。它还包括一个用于音频控制的小部件,支持音频耳机控制、封面艺术和完整的音频媒体库。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3/21/1396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