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Steam++v2.6.9绿色版

多功能Steam++v2.6.9绿色版

软件介绍Steam++是一个开源跨平台多功能的游戏工具箱,此工具的大部分功能都是需要您下载安装Steam才能使用。内置大量插件,体验比原先脚本更为优秀,也能够对Steam游戏成就进行直接管理,支持解锁成就以及反解锁成就。可强制开启游戏无边框窗口化。软件截图软件功能...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Steam++是一个开源跨平台多功能的游戏工具箱,此工具的大部分功能都是需要您下载安装Steam才能使用。内置大量插件,体验比原先脚本更为优秀,也能够对Steam游戏成就进行直接管理,支持解锁成就以及反解锁成就。可强制开启游戏无边框窗口化。

软件截图

2.png

软件功能

加速访问该功能能够使 Steam 社区、 Github 、谷歌验证码等国内难以访问的网页正常访问。功能类似 steamcommunit302 ,使用 Titanium-Web-Proxy 开源项目进行本地反代。内置插件该功能内置了大量的游戏相关油猴脚本: Steam 显示史低价格、一键出售 Steam 库存物品、跨区汇率换算。脚本可以直接植入 Steam 客户端,体验比原先的脚本更为优秀。库存管理该功能能够让您直接管理到 Steam 游戏库存,不仅能够下载老版本的 Steam 游戏,也能够对 Steam 游戏成就进行直接管理,支持解锁成就以及反解锁成就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3/19/1391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