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起源v1.01中文版

最终幻想:起源v1.01中文版

游戏介绍《最终幻想:起源》本作由野村哲也、野岛一成与Team Ninja协力开发,将让玩家们从一个大胆的新角度来看《最终幻想》。本作中玩家将跟随主角Jack和他的伙伴Ash、Jed,在打开混沌神殿的大门之时,打败混沌的决心在三人的胸中燃烧。然而他们也有着一丝疑虑——他...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最终幻想:起源》本作由野村哲也、野岛一成与Team Ninja协力开发,将让玩家们从一个大胆的新角度来看《最终幻想》。本作中玩家将跟随主角Jack和他的伙伴Ash、Jed,在打开混沌神殿的大门之时,打败混沌的决心在三人的胸中燃烧。然而他们也有着一丝疑虑——他们真的是预言中的光之战士吗。

游戏截图

版本介绍

v1.01数字豪华版|容量73.8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3/18/1387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