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盘TV版v1.0.9纯净版

阿里云盘TV版v1.0.9纯净版

软件介绍阿里云盘TV版是一款第三方开发的软件,并不是阿里官方出品。简单纯净,没有服务端,直接使用阿里云盘的接口。安装打开后,需要扫码登陆阿里网盘账号,播放视频支持原画质倍速功能和记忆播放。如有担心请使用小号使用!软件截图更新日志2022.03.12 v1.0.91.修...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阿里云盘TV版是一款第三方开发的软件,并不是阿里官方出品。简单纯净,没有服务端,直接使用阿里云盘的接口。安装打开后,需要扫码登陆阿里网盘账号,播放视频支持原画质倍速功能和记忆播放。如有担心请使用小号使用!

软件截图

142635dfz1intwnhji013x.png

更新日志

2022.03.12 v1.0.91.修复已知问题2022.01.04 v1.0.71. 外挂字幕,支持主流的ass和srt格式,支持从云盘挂载,同时支持从网络搜索;2. 图片预览改成使用原图,大屏电视观看效果好;3. 观看历史可删除,单个使用菜单键删除;4. 增加电视遥控器确定键监听,尽可能覆盖更多遥控器类型;5. 观看时关闭屏保和休眠;6. 视频显示比列可自由调整。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3/12/1370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