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乐播投屏v5.5.36绿化版

安卓乐播投屏v5.5.36绿化版

软件介绍这是一款简单好用的投屏软件,有视频投屏与一键同屏镜像。是手机投屏电视、手机投屏电脑、支持云投屏、远程投屏、云镜像、一投多投、手机投电脑等诸多玩法!让你的大屏变为可靠的投屏助手和投屏播放器。已解锁VIP功能!软件截图更新日志2022.03.09 v5.5.361...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这是一款简单好用的投屏软件,有视频投屏与一键同屏镜像。是手机投屏电视、手机投屏电脑、支持云投屏、远程投屏、云镜像、一投多投、手机投电脑等诸多玩法!让你的大屏变为可靠的投屏助手和投屏播放器。已解锁VIP功能!

软件截图

更新日志

2022.03.09 v5.5.361、优化视频播放功能2、优化安卓12的镜像效果3、解决已知问题2022.01.12 v5.5.261、全新设计的功能界面,更便捷的投屏体验2、新增电台板块,大屏也能听故事!3、电影功能播放体验优化;4、超级连接功能,第三方应用也可以跨网投屏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3/09/1362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