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Tunes v12.12.3.5/12.6.5.3

苹果iTunes v12.12.3.5/12.6.5.3

软件介绍iTunes是苹果公司旗下用于连接PC电脑的苹果设备驱动程序及音乐和视频播放器。iTunes不仅能对电脑上的iPhone苹果设备文件管理备份同步,还可以从iTunes Store商店中购买音乐、电影、铃声、电视节目等。软件截图苹果PC套件 iTunes for Windows 包含的应用程序...
资源下载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iTunes是苹果公司旗下用于连接PC电脑的苹果设备驱动程序及音乐和视频播放器。iTunes不仅能对电脑上的iPhone苹果设备文件管理备份同步,还可以从iTunes Store商店中购买音乐、电影、铃声、电视节目等。

软件截图

2.png苹果PC套件 iTunes for Windows 包含的应用程序组件:﹂Apple Mobile Device Support(苹果设备驱动程序)﹂Apple Soft Update(苹果应用程序升级程序)﹂Bonjour(苹果设备共享通讯数据组件)﹂iTunes(苹果设备连接PC端的管理器)

阿里云盘立即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3/09/1361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