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微信APK.1直接安装器v1.9

安卓微信APK.1直接安装器v1.9

软件介绍当微信接收到APK文件时,出于安全原因会在文件名后添加 .1 导致系统无法识别成一个应用安装包。本应用通过拦截apk.1后缀来免除用户需要下载后修改文件名才能安装的问题。软件可以直接在微信里传文件直接安装了。之前都是用QQ导现在更方便了。软件截图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当微信接收到APK文件时,出于安全原因会在文件名后添加 .1 导致系统无法识别成一个应用安装包。本应用通过拦截apk.1后缀来免除用户需要下载后修改文件名才能安装的问题。软件可以直接在微信里传文件直接安装了。之前都是用QQ导现在更方便了。

软件截图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3/08/13561.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