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正念Now冥想v4.3.0会员版

安卓正念Now冥想v4.3.0会员版

软件介绍用冥想改变生活,助力健康生活,让身心充满能量。每天5到10分钟,打造极致的收听体验,让你享受一场身临其境般的内心旅程。登录即是VIP!软件截图更新日志2022.03.01 v4.3.0- 搜索功能优化,不怕课程找不见了- 接入即时客服消息功能,随时问我随时在- 分享优...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用冥想改变生活,助力健康生活,让身心充满能量。每天5到10分钟,打造极致的收听体验,让你享受一场身临其境般的内心旅程。登录即是VIP!

软件截图

更新日志

2022.03.01 v4.3.0- 搜索功能优化,不怕课程找不见了- 接入即时客服消息功能,随时问我随时在- 分享优化,扫码分享出去的二维码内容更加丰富- 睡眠模块更新,大自然声上线:瀑布,蝉鸣,流水,篝火,风铃…- 睡眠故事上新:终南秘境- 助眠冥想上新:重返甜蜜梦乡- 瑜伽版块:运动健身健心两不误- 减压冥想上新:压力下的暂停放松冥想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3/02/13240.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