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视频转换器v3.7.1会员版

安卓视频转换器v3.7.1会员版

软件介绍视频转换器由拥有8亿用户的乐秀团队打造,简单易用,提供格式转换与视频格式转码,轻松压缩视频;视频压缩支持无损压缩,视频剪切及压缩 ,具体功能包括:视频压缩、视频剪辑、视频转码,支持硬解加速。软件截图软件功能- 转换你的视频格式- 剪切你的视频- ...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视频转换器由拥有8亿用户的乐秀团队打造,简单易用,提供格式转换与视频格式转码,轻松压缩视频;视频压缩支持无损压缩,视频剪切及压缩 ,具体功能包括:视频压缩、视频剪辑、视频转码,支持硬解加速。

软件截图

软件功能

– 转换你的视频格式- 剪切你的视频- 分享你的视频,上传你的视频到社交应用平台等等- 预览你的视频- 视频压缩功能 – 更方便的保存和分享你的视频* 格式转换功能- 把你的视频转码成高质量的MP4格式- 支持许多格式的视频转码,包括MKV、FLV、RMVB、3GP、MPEG、WMV、MOV等其它的格式- 使用起来非常简单,快速,能选择输出视频的长度和分辨率,兼顾视频质量和容量大小。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26/1316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