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达瑞尔:被遗忘的故事v2.0.20中文版

恩达瑞尔:被遗忘的故事v2.0.20中文版

游戏介绍《恩达瑞尔:被遗忘的故事》是一次针对上古卷轴五:天际的完全重制,其故事发生在自己的世界里,拥有完全独立的大陆、背景和剧情。它向所有玩家提供一个身临其境的开放世界以供探索,针对技能系统与游戏机制进行完全大修,并包含由大量的饱满人物所演绎的动...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恩达瑞尔:被遗忘的故事》是一次针对上古卷轴五:天际的完全重制,其故事发生在自己的世界里,拥有完全独立的大陆、背景和剧情。它向所有玩家提供一个身临其境的开放世界以供探索,针对技能系统与游戏机制进行完全大修,并包含由大量的饱满人物所演绎的动人故事线。

游戏截图

版本介绍

v2.0.20|容量21.5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26/13146.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