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之铸歌v1.0.9.5中文版

钢之铸歌v1.0.9.5中文版

游戏介绍《钢之铸歌》是Escape制作并发行的一款横版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成为一个部落的首领,你的族群在很久之前就被众神抛弃慢慢变成无人知晓的部落,现在你将重新踏上复兴部落的旅程,一路上会有各种艰难困苦阻挡你的脚步,你需要战胜他们。游戏截图版...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钢之铸歌》是Escape制作并发行的一款横版动作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成为一个部落的首领,你的族群在很久之前就被众神抛弃慢慢变成无人知晓的部落,现在你将重新踏上复兴部落的旅程,一路上会有各种艰难困苦阻挡你的脚步,你需要战胜他们。

游戏截图

版本介绍

v1.0.9.5|容量5.86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17/1301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