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极致相机v5.3.3专业版

安卓极致相机v5.3.3专业版

软件介绍极致相机Camera FV-5是一款适用于移动设备的专业相机应用程序,它将单反相机一样的手动控制放在你的指尖上。为发烧友和专业摄影师量身定做,有了这个相机应用程序,你可以捕捉到最好的原始照片,这样你就可以在以后进行后期处理,获得令人惊叹的效果。唯一的...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极致相机Camera FV-5是一款适用于移动设备的专业相机应用程序,它将单反相机一样的手动控制放在你的指尖上。为发烧友和专业摄影师量身定做,有了这个相机应用程序,你可以捕捉到最好的原始照片,这样你就可以在以后进行后期处理,获得令人惊叹的效果。唯一的限制是你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软件截图

更新日志

2022.02.14 v5.3.3- 增加了额外的安卓11支持。因为这样,现在不再需要存储许可。- 减少了打开应用程序后拍摄的第一张照片的滞后。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14/12969.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