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模拟器:巡警v4.2.1中文版

警察模拟器:巡警v4.2.1中文版

游戏介绍《警察模拟器:巡警》是一款模拟警察日常工作的模拟器游戏,你将成为城市警察的一员,体验警察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并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打击犯罪和违法行为,交警和刑警的工作你都可以参与,同时你还要维持社区的正常治安,维护法律的权威。游戏截图启动说明1- ...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警察模拟器:巡警》是一款模拟警察日常工作的模拟器游戏,你将成为城市警察的一员,体验警察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并在城市的每个角落打击犯罪和违法行为,交警和刑警的工作你都可以参与,同时你还要维持社区的正常治安,维护法律的权威。

游戏截图

启动说明

1- 启动 Steam2- 使用“Boston-Win64-Shipping.exe”启动游戏3- 享受

版本介绍

v4.2.1联机版|容量10.5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14/1295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