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v1.4.0.0中文版

蔚蓝v1.4.0.0中文版

游戏介绍《蔚蓝》是Matt Makes Games Inc.推出的又一力作。这款游戏节奏极为紧凑,游戏中数百个场景均由手工打造。玩家需要在女主角Madeline攀登塞莱斯特山的旅程中,帮助她克服内心深处的恐惧。勇敢面对困难,解开神秘山峰的谜团吧。游戏截图中文设置Options-Langua...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蔚蓝》是Matt Makes Games Inc.推出的又一力作。这款游戏节奏极为紧凑,游戏中数百个场景均由手工打造。玩家需要在女主角Madeline攀登塞莱斯特山的旅程中,帮助她克服内心深处的恐惧。勇敢面对困难,解开神秘山峰的谜团吧。

游戏截图

中文设置

Options-Language-简体中文【本游戏需要安装组件XNA4.0,不安装玩不了,附件里有】

版本介绍

v1.4.0.0|容量1.08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赠音乐原声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13/12898.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