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甲军团2v1.2.4中文版

装甲军团2v1.2.4中文版

游戏介绍《装甲军团2》是由Flashback Games制作,Slitherine发行的一款二战题材的回合制策略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是《装甲军团》的最新续作。与前作相比,游戏的技术稳定性和视觉冲击力都会有很大提升,数百个二战的单位将以更好的质量细节水准出现。游戏截图中...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装甲军团2》是由Flashback Games制作,Slitherine发行的一款二战题材的回合制策略游戏,采用虚幻4引擎打造,是《装甲军团》的最新续作。与前作相比,游戏的技术稳定性和视觉冲击力都会有很大提升,数百个二战的单位将以更好的质量细节水准出现。

游戏截图

中文设置

主界面-OTHER-OPTIONS-LANGUAGE-TEXT LANGUAGE-中文

版本介绍

v1.2.4|整合6DLC|容量14.7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赠原声音乐|赠壁纸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13/1288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