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一木记账v4.8.2高级版

安卓一木记账v4.8.2高级版

软件介绍一木记账,一款专注效率的智能记账软件。便捷好用的生活记账本,适用于旅游记账,旅行记账,生意记账,学生记账,学生账本,亲子账本,装修记账,人情记账,日常记账,家庭账本,随手记账等。再也不担心钱花哪儿了,简洁的记账流程,清晰的图表展示,让你随...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软件介绍

一木记账,一款专注效率的智能记账软件。便捷好用的生活记账本,适用于旅游记账,旅行记账,生意记账,学生记账,学生账本,亲子账本,装修记账,人情记账,日常记账,家庭账本,随手记账等。再也不担心钱花哪儿了,简洁的记账流程,清晰的图表展示,让你随时随地掌握资金流向!注册个账号即可使用!

软件截图

更新日志

2022.02.05 v4.8.2修复其他已知的BUG;1.账户、报销、借贷支持自定义分组;2.信贷账户详情页新增还款提醒;3.优化账户选择对话框,可按分组选择;4.信贷账户每期账单可编辑入账日期;5.记账页面分类可按照备注自动切换;6.修复部分期货数据获取失败的问题;7.修复截图导入长图时,系统会提示删除图片提示的问题;8.其他优化及BUG修复;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蓝奏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13/12823.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