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v1.03.1中文版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v1.03.1中文版

游戏介绍《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是一款由Ninja Theory制作的带有动作与解谜元素的冒险游戏。游戏的时间线大约发生在790年左右,也就是凯尔特人和维京人初次登场的年代。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凯尔特女战士Senua,女主角身体和精神都受到了巨大的创伤,我们将会跟随...
资源下载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游戏介绍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是一款由Ninja Theory制作的带有动作与解谜元素的冒险游戏。游戏的时间线大约发生在790年左右,也就是凯尔特人和维京人初次登场的年代。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凯尔特女战士Senua,女主角身体和精神都受到了巨大的创伤,我们将会跟随她的视角在充满诡异恐怖的任务中,深入维京地狱为她死去的爱人战斗。本作的场景设计延续了《DmC:鬼泣》中的Limbo风格,据说都是以精神病人眼中看到的地狱为景象创作的,喜欢猎奇风格游戏的玩家不要错过。

游戏截图

版本介绍

v1.03.1|容量18.7GB|官方简体中文|支持键盘.鼠标.手柄|赠音乐原声|赠多项修改器|赠通关分阶段存档

百度网盘立即下载
天翼网盘立即下载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13/1278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