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强费曼学习法特战营

史上最强费曼学习法特战营

教程介绍这个是什么课?你可以这么理解,画知识树,是费曼学习法里的一个子集,一个模块。知识树学习法,最核心的理念是通过概念、模型、知识树,去快速搭建扎实而全面的个人知识体系。学习7天之后,所有的苦都会变成甜,因为你已经打造一套以输出为导向、为费曼为基...

教程介绍

这个是什么课?你可以这么理解,画知识树,是费曼学习法里的一个子集,一个模块。知识树学习法,最核心的理念是通过概念、模型、知识树,去快速搭建扎实而全面的个人知识体系。学习7天之后,所有的苦都会变成甜,因为你已经打造一套以输出为导向、为费曼为基础的学习系统。从此,学习,会变成一件让你沉迷其中的事情~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fprV4XoH01r9aBLaYQ4btw提取码: 2333

天翼:https://cloud.189.cn/t/n6rY7j7vIzui(访问码:xd35)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9554.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