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秘籍教你挽回爱情 避免掉坑

6大秘籍教你挽回爱情 避免掉坑

教程介绍分手之后想挽回爱情就得趁热打铁,爱情这东西冷静太久期间发生的事是你难以预料的,在挽回爱情和婚姻的时候容易掉入陷阱中。道歉=屁用没有解释=有没有道理都是借口反省=对啊,这正是我要跟你分手的原因承诺=你都说了无数遍,也没见你改变纠缠=越纠缠越反感、加...

教程介绍

分手之后想挽回爱情就得趁热打铁,爱情这东西冷静太久期间发生的事是你难以预料的,在挽回爱情和婚姻的时候容易掉入陷阱中。

道歉=屁用没有

解释=有没有道理都是借口

反省=对啊,这正是我要跟你分手的原因

承诺=你都说了无数遍,也没见你改变

纠缠=越纠缠越反感、加速失去

六大秘籍教你挽回爱情,明确自己的幸福目标,反思自己的问题,如何引导前任主动先邀约你,约会前该如何准备,在亲密关系中如何确定相处规矩。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tjGKBrzFJoBCiKKULtHEQw提取码: 2333

天翼:https://cloud.189.cn/t/z22m6jniqMni(访问码:qtf9)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9552.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