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好:我这样活到105

活好:我这样活到105

书籍介绍不确定的时代,我们很容易陷入各样的痛苦之中,不是我们不顺从自己的内心,而是我们不知道追求什么。一个将大半生时间献给服务他人的105岁的智者日野原先生,在即将离开他与之相遇的美好时,将他关于死亡、生命、家庭、朋友、工作、孤独等的思考,向所有愿意...

书籍介绍

不确定的时代,我们很容易陷入各样的痛苦之中,不是我们不顺从自己的内心,而是我们不知道追求什么。

一个将大半生时间献给服务他人的105岁的智者日野原先生,在即将离开他与之相遇的美好时,将他关于死亡、生命、家庭、朋友、工作、孤独等的思考,向所有愿意聆听的人娓娓道来。朴实而充满力量的临终告白,以36个问答带你穿越人生的迷雾,领悟生命的意义,获得勇往直前的力量。

学习地址

百度:https://pan.baidu.com/s/1MqPAyGHlRhDwYCpFB-ic6Q

天翼:https://cloud.189.cn/t/r2aqmeQ7773i

阿里:https://www.aliyundrive.com/s/iL4JoeJ5Qwv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5/12445.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