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FBI推理,掌握瞬间识人术

玩转FBI推理,掌握瞬间识人术

十年一线犯罪心理专家,带你直击凶案背后,50+核心危机识别技能,100+热点奇案高能不断,教你洞察犯罪心理,掌握N个场景自我防身术!打包:https://pan.baidu.com/s/1TgAmAN4TUuMO_4-GWUGmIA 提取码:bzbg

十年一线犯罪心理专家,带你直击凶案背后,50+核心危机识别技能,100+热点奇案高能不断,教你洞察犯罪心理,掌握N个场景自我防身术!

打包:https://pan.baidu.com/s/1TgAmAN4TUuMO_4-GWUGmIA 提取码:bzbg

原文链接:https://www.vipiu.net/archives/2022/02/04/8977.html,转载请注明出处。
0

评论0

请先

会员低至49元,开通享海量VIP资源免费下载 自助开通
显示验证码
没有账号?注册  忘记密码?